Visual Studio Code
运行
下载猿如意
c版权
3.0
5687
用户 (人)
1.66.2
最新版本
93.00MB
大小
editor
java
python
js
javascript
内容介绍

该编辑器也集成了所有一款现代编辑器所应该具备的特性,包括语法高亮(syntax high lighting),可定制的热键绑定(customizable keyboard bindings),括号匹配(bracket matching)以及代码片段收集(snippets)。Somasegar 也告诉笔者这款编辑器也拥有对 Git 的开箱即用的支持。Microsoft Docs(微软文档)提供了相应的学习教程帮助用户在 Visual Studio Code 中登陆 GitHub [9] 。 Visual Studio Code 提供了丰富的快捷键 [7] 。用户可通过快捷键 [Ctrl] + [K] + [S] (按住Ctrl键不放,再按字母K键和S键)调出快捷键面板,查看全部的快捷键定义。也可在面板中双击任一快捷键,为某项功能指定新的快捷键。一些预定义的常用快捷键包括:格式化文档(整理当前视图中的全部代码),[Shift] + [Alt] + [F];格式化选定内容(整理当前视图中被选定部分代码),[Ctrl] + [K] + [F];放大视图,[Ctrl] + [Shift] + [=];缩小视图,[Ctrl] + [Shift] + [-];打开新的外部终端(打开新的命令行提示符):[Ctrl] + [Shift] + [C]。

相关推荐
吐司猫AI
AI绘画工具 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限时免费使用,图文创作必备的AI工具。
PyCharm Community
一种Python 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收费软件,可以无限期试用),同时也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
Dev C++
Dev C++是一个功能齐全的 C++ 开源 IDE。
Visual Studio
Visual Studio是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